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携协会专家一行到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时间:2021-9-10

      9月4日上午,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携协会专家一行到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的专业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是国内较大的医疗器械和卫生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生产和研制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目前已拥有产品注册证51个,开发不同规格医用卫生材料制品1000余种。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拥有的“贝蕾”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麻醉穿刺包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康力医疗以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理念使产品远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批量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企业精神,不计成本保证防疫物资供应,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诚信之星”中,康力医疗被授予中国2020年度“诚信之星”这一殊荣。既是山东省唯一获奖代表,也是全国医械行业唯一获奖代表。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多年高度重视党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该公司党支部党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自2020年1月24日,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以来,企业党支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年二十九,该党支部搬到了生产车间,在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战疫情”活动,党员纷纷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冲在生产一线,关键岗位党员任职、关键环节党员把关、关键服务党员带头、关键任务党员先上,由党员担任企业生产经理,带领技术职工,克服生产难题、扩大产能,做好疫情防控、稳定职工情绪、保障后勤供应,解决职工生活难题。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在2020年11月11日,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总经理吕作文先生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调研期间,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同志一行在吕作文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与研发实验室、产品展室、党建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企业发展历程、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汇报。并双方就应急产业、救援装备、应急物资、应急科技等方面的规划和需求进行交流。下一步双方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加大工作力度,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的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