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同志到山东(济南)应急文化综合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时间:2021-9-10

      9月2日下午,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山东省应急管理职业培训学院教务处主任李超一行赴山东(济南)应急文化综合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于书立、山东神洲园林有限公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及相关副总经理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程咸勇同志先后实地观摩了体验中心主场馆、室外场景区、配套服务区。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全面了解了中心“自然灾害、家庭安全、校园安全、卫生防疫、防火减灾、交通安全”等板块,双方就加强应急安全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协会和中心在应急安全宣传教育建设的工作上达成诸多一致共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应急教育工作的群众路线。双方均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合作事宜,以科技之力助推全民安全教育普及,为应急安全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