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中国应急管理杂志社张敏编辑等来协会调研
时间:2021-7-29

      7月27日下午,中国应急管理杂志社张敏编辑,在中国应急管理报山东站高文静站长的陪同下到协会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同志关于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就协会成立半年多的时间,先后举办第三届公共卫生防护防疫产业博览会和首届公共卫生防疫防护产业发展泰山高峰论坛、设立专家库、组织开展第一届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深入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表示:调研组一行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可行,为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协会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力求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