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3-6-12

      为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6月8日,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顾问山东省工业信息化厅原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咸勇、协会科技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春旺、济南萨博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飞等一行赴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走访调研。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赛、施工管理部部长郭飞、副部长郭京奎参加调研交流。


       李赛对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和房建领域旗舰单位,作为大型公共建筑专家,深度介入商业办公、科创制造、军工航空、新基建等领域。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是集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工程施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有企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后承接了山东省委办公大楼、中国算谷产业园、济南机场扩建综合信息楼等重点工程及地标建筑,社会信誉度高。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忠军认真听取了中铁建工济南分公司工作汇报,对中铁建工近年来呈现的良好向上的发展氛围和势头给予肯定,对房屋基础设施建设中遇到的应急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介绍了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产生的背景,以及疫情期间协会在省工信厅的支持下,成立“山东省应急产业物资联盟”,开发建设“山东省应急产业物资保障”平台,整合集聚上下游数据,在应急物资调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协会副会长程咸勇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协会“凝聚行业共识
服务行业发展”的宗旨,以及近年来协会“围绕安全应急服务、产业科技发展、预测预警、应急处置救援等重点领域”,开展的应急产业业务咨询和技能培训服务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我省应急产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