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N95口罩市场需求激增 三奇全力保供应
时间:2022-12-16

      日前,国家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市场对口罩类物资需求激增,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响应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开足马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在公司发货区,发往全国各地的防疫物资正不断装车。面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不断增长,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增加生产线开机率,启动劳务外包人员提高产量,停人不停机,倒班生产,公司1000多名员工铆足干劲,跑出物资生产“加速度”。
      在保障供应的前提下,三奇公司全力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和品质管理工作,确保物资生产平稳有序。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