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山东健康集团康力医疗千余箱防疫物资火速驰援上海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4-27

      近日,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高位运行,形势严峻,为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各类防疫物资的使用消耗,山东健康集团康力医疗应国药集团紧急调拨要求,积极投身上海疫情防护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调拨要求,康力医疗牢记国企责任,公司上下迅速达成共识,抱着“防疫产品早一分送达上海,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就早一分得到保障”的信念进行组织协调。为了追赶时间,康力医疗紧急调整生产及发货计划,优先为上海地区调配防疫产品。4月7日晚,第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一线最急需的防护产品,共计100余万件连夜运往上海。
      下一步公司将尽全力扩大产能,保质保量完成防疫物资供应保障任务。只要疫情防控前线有需要,山东健康各级单位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