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内容

快速导航

热点推荐

“第一届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1-7-19

      7月18日上午,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在济南举行“第一届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为18个获奖项目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获奖等级证书和奖金。

      2月底,协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鲁应急产业协[2021]2号),明确了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时限及初审、终审的原则等基本要求,根据奖项类别,分设了一、二、三等奖,对获奖项目分别颁发获奖等级证书和奖金。历时4个月,经组织专家最终评审,从申报项目中经综合评审产生了18个获奖项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在讲话时强调:我省应急产业基础雄厚,省内各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为新冠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省应急行业的付出和成绩,得到了国家联防联控保障机制的高度评价和省领导的高度肯定。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最近也对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指出市场供应不能完全代替应急物资储备,还是要立足最紧急、最不利情况,备足相关物资,做到有备无患。这些都为我们应急行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引。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和全省应急产业行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有关部门的总体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质内涵,找准企业行业创新的结合点、切入点,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求在行业企业优质高效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将认真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职能,深入调研,帮助企业分析难点堵点,提出发展路径和解决方案,真正当好服务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的新型智库,当好面向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新型专业化服务商,当好管理规范和运转高效行业代言人,真切体现协会的服务职能和效能。同时,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和全省应急产业行业还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密切协同、互动合作、和谐发展,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管单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单位名称: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地 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877号  邮 编:250062  COPYRIGHT@2021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主办 鲁ICP备2021007681号